浪卷平仓

糟糕,一不留神变成鸽王了

【秀业】加州旅馆

“Some dance to remember .”

“Some dance to forget .”

……

优美的音符从台上青年修长指尖的来回拨动琴弦的动作中流泻出来。

今天主唱的声音沙哑,兴许是昨夜唱得太过卖力,可却在这被青年演奏的不紧不慢的伴奏中显得磁性中透着柔软。

在酒精刺激下微醺的人们就随着这美妙的声音碰杯、揽肩,不安分的手四处游走。

这里是酒吧――青年们的天堂!

管你们是男是女,是人是妖,是直是gay,在这里忘记便可你的烦恼,进去满脸戚容,出来便是快乐无忧!

浅野学秀穿过三五成群的男人女人们,避开那些肮脏的烟酒味,走到吧台边坐下,点了杯Manhattan,他不是酒吧的常客,但偶尔在这里待着的确能够让人忘记烦恼。

还有,这里人多,可支配的对象就多。

服务效率很高,不久服务生就将酒送了过来,同时又和其它客人有的没的讲着下三滥的黄/段子。

浅野就一个人望着酒吧中央,那里有全酒吧的焦点。

今天的音乐让他有些不自在,一曲经典老歌,加州旅馆。

单是以声音这一方面来讲的确不错,但仔细解读这些词句之后,他竟对点歌的人产生了莫名的兴趣。

逗笑完那些酩酊大醉的客人,服务生转过脸来望着一言不发的浅野。

“怎么,换乐手了?”浅野不慌不忙地发问。

主唱还是一如既往,原本那个黑人吉他手却换成了个红发青年。

“喔喔浅野君还真是眼尖呐,没错啊路特克那家伙交了新女友,是个做音乐的,说什么这种地方没什么前途就叫路特克跟她一起去别的地方发展然后就和我们说Bye Bye了耶。”

没有一点失落和生气的样子,突然服务生“喔――”地叫起来,举起一只手摇晃着朝台上的人叫好。

“啊抱歉抱歉。”她吐吐舌头,倒没有真心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现在这弹吉他的小子虽然年轻气盛,但毕竟挺优秀的嘛,所以老板也就招下他来顶替路特克咯。”

“这首歌吗?兴许是业那小子闹着玩的吧,客人们总是点那些流行歌曲。”服务生回答浅野,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她哼着歌曲即将结束的调子,似乎她也挺感兴趣 : “喏我介绍你们认识认识。”说罢她招呼着台上还未演奏完毕的红发青年,“Here,here!”

红发青年收起手中原本还应继续的动作,肆无忌惮地下台朝他们走过来,主唱的声音就似乎变了味道。

他浅金色的眼眸在闪光的LED灯中辗转翻覆,像极了火焰,燃烧在那张漂亮的脸上。

“我是赤羽业。”赤羽业微笑着伸出手来。

“浅野学秀。”他握住那只手,才发现是这样一双长着薄茧的手弹出了那样一支曲子,不同于别人的魔力,带着令人忍不住去窥探的神秘感。

但他同时发现了服务生脸上像是见鬼了的表情。

“快点我要喝草莓牛奶啦。”赤羽业转过头来,服务生就从吧台下面取出一只粉色盒子丢过去。

“那么浅野,为我们的初次见面庆祝一下吧!”

赤羽拆开吸管,尽管此时浅野并不知道这种事有什么好庆祝的。

――为什么要庆祝啊。

――还有那是草莓牛奶吧。

――算了我还是意思意思罢了。

浅野学秀良好的家教告诉他应该给予回应,所以他和赤羽杯子碰了盒子后就喝下了那杯呈橙红色的酒水。

“嗯……!”

突然浅野的脸色一变,直冲鼻腔的辛辣刺激顿时让他在众目睽睽下出了丑,但不是酒本身的味道。等他缓了缓后喘着粗气才发现酒杯里漂浮着绿色和红色的不明物质。

这个时候赤羽遏制不住的笑声也传入他的耳中:“噗哈哈哈浅野你还真是爽快,一口气就喝光了诶,怎么样啊赤羽业特制芥末辣椒酱是不是很够味啊?”

被耍了……

低气压让赤羽感到大事不妙。

势必要讨回尊严的浅野向前走了几步,逼得赤羽接连后退。

“诶诶干嘛想报仇啊!”赤羽业贴着身后的墙壁。

“约吗?”浅野一只手撑墙,问道。

支配者应有的控制/欲暴露无遗。

明白自己处于弱势的赤羽脸有些红,但他打下对方的手。

“好啊。”

他狡黠地一笑,“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浅野接上。

两句唱出来的词与主唱衔接地极其完美。

主唱和乐手们谢幕,此时人群中轰动着呼声和掌声。欢乐着,疯狂着,这是人,这是酒吧,这是加州旅馆最为真实的样子。

“喔喔――”

那个披着金色长发的服务生眨着她蓝色的眼睛兴奋地叫道,但她到底在兴奋什么呢。

你知道吗?

【END.】

――――――――――――――――――――――――――――――

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

你想什么时候结帐都可以。 

but u can never leave!

但你永远无法离去!

这篇文章是听着吉他伴奏的加州旅馆衍生出来的作品,
服务生是中村毕竟我加了英语以及金发蓝眼的说明
(′・∀・『) 顺便提一句辣妹我女神!

中间穿插初次见面本想写文艺x但是怎么可能业会放过浅野?所以在那之后我就一路笑着脑补浅野的表情结果文风一抖转orz...

结尾是烂掉的壁咚.因为设定是在酒吧所以大家都是些找乐子的人啊,本来我还打算写肉渣的突出旅馆但后来我放弃了我上次写的R13我都不敢看……

也不知道ooc没如果有小天使请记得务必和我私信我会改正的!

啊啊总之谢谢你们能够看到这里,希望能喜欢!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