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卷平仓

糟糕,一不留神变成鸽王了

【噬魂师】真心话大冒险

无cp向,假装是全员聚起来欺负Soul。
难得也想走次欢脱风(啥

感谢你愿意阅读。

————————————————————

“哼哼——Soul~”

被点到名字的人显然毫无准备,放下手里的杯子抬头四处张望。好不容易才发现自己可亲的拍档正一边展露着天使般的微笑一边高高举起了不知从哪儿掏出来的厚重词典。

这个厚度…砸下来是会死人的吧?!察觉这点后那人赶忙开口阻止:“等、等等啊Maka!”

好在书角就快碰到脑门时Maka立即刹了车,Soul如逃大劫般拍拍胸口顺了口气,惊奇地发现原来活着是这么幸福的事情。

汤普森姐妹立马大笑起来,唯恐Maka改变主意一发暴击而敢怒不敢言的Soul暗地里向她俩比了个中指。

然而这些小举动被Maka看得一清二楚。

“快选一个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没给他好脸色看的双马尾少女背后仿佛散发着黑气,明明是笑着的脸现在却怎么看怎么可怕。

其余人的目光全部转移到Soul身上,同情中还带着点幸灾乐祸。帕蒂甩给他个白眼,就差拍拍屁股摇头晃脑着大喊“活该”。

而桌上那只已经快被削成锥子的铅笔笔尖直指Soul,怎么看怎么都是你们的阴谋吧!!

“我的话果然还是——真心话吧。”无视帕蒂发表了自以为帅气的言语过后,Soul奇怪地发现汇聚在他身上的目光几乎一大半都变质成了同情。尤其是椿,手掩着嘴一脸担心,和Black Star此时期待的表情完全相反。而并没有什么多余表情的Kid则为这位未来的Death Scythe感到了深深的痛惜——明明实力超强可在某些方面却完全是个笨蛋。

祝你好运啊,Soul。Kid瞥了眼毫不紧张的Soul随后仰天感叹。

“那么听好了...”Maka清了清嗓子。

Soul屏息凝神,无比专注。

“昨天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是谁、偷、吃、的、呢?”镰刀职人依旧笑得一脸纯良,天使一般的面庞上挂着绝对天使的微笑。

喂喂、Maka,你背后的黑气已经烧起来了啊?!

虽然很容易就猜到结果,但危机当头千万别承认啊,Soul同学——这个时候看戏的人往往比当事者还要紧张,气氛一瞬间冷成冰块。

“是...”Soul抓抓头发低下头,欲言又止。

Maka轻哼一声,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可Soul的头低得更深了。

莉兹慌忙想要出面打圆场。然而事与愿违,总有那么个脱线的家伙要出来捣乱,更气人的是嘴长在他身上,当你想拦住笨蛋推波助澜时也已经晚了。

“一定要是真心话啊!毕竟骗子可是得不到本大爷的认可的呢!”Black Star立即跳起来,指着Soul大喇喇地笑。看到Maka点头同意,又叉腰继续说:“呀哈不愧是Maka……唔?唔唔?!”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椿捂住嘴从桌上拉下去。

“对不起啊Soul...刚才的话请千万不要在意。”强装颜笑的魔武器小姐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

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吧。Soul欲哭无泪。

不过谢了啊,Black Star。Soul攥紧拳头,摆出一幅大彻大悟的样子。

每个人眼里仿佛都看到了不同的结局。

他要回答了!每个人都像先前的Soul一样屏息凝神无比专注。

他的嘴唇开始动起来,稍后又是动作凝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他几次三番顺了几口气,终究是要开口。

“……是我!”没错!就该这样,身为最cool的男人怎么能屈服于Maka呢。Soul这样想着,嘴角不自觉上扬,完全没有发现黑火已经烧到了自己身边。

大脑当即短路的不止是soul还有除Black Star以外的全员。

“不愧是Soul啊!就该这样!”同样没有意识到情况严重性的Black Star挣脱了椿,揽过友人大力拍着对方的后背。

两个傻瓜啊。Kid扶额。

沉迷于坚韧友情的二人仿佛丧失了感知杀气的能力,他们肯定想不到等到可歌可泣完毕之后Soul将要面对的是自家职人锅底一样黑的脸。

“Maka……手刀!”少女怒吼着再次举高了手里的词典。

一发暴击。

那本厚书稳稳当当落在Soul的脑袋上,随后蹦出了馒头大小的红包,在一圈晕晕乎乎的星星中飘着热气。未受牵连的Black Star流着被Maka手刀震出的鼻血拼命摇着正数着星星的友人,Soul只感觉眼前的星星变成了穿着小白裙的天使。

“你可千万别死啊!!!”Black Star你再不停手Soul可能真的要被逼去拜访阎王先生了。

碰巧路过的Stein老师探头敲了敲门框,说:“喂,有事情做了喔。”

感谢Stein,听到这个消息的Black Star立即揩掉鼻血丢下友人光速冲出门去。跟在后面的椿看着半死的Soul为他感到难过。

而在大家都出去后,Stein露出了谜一般的微笑将Soul拖了出去。

【END.】

————————————————————

第二天Soul发现自己左右脚的中指互换了。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经历了大冒险吧(笑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